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我很[叽喳]咩.....
form1到现在每个老师还是说我很叽喳叻....
我不是吵我是热情!!!
你受不了我的热情......
就说我叽喳.......哼!


今天跟炳耀打赌荷兰vs西班牙
我说荷兰!!!
我看好你...
你最好不要不要跟我漏气!!!
RM10叻....希望不要飞掉......
popi......popi.....^^




3y今天心情不好咯.....
>>>>>想知道原因麽>>>>>>>
啊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忘记料.......
ahahahahhhhhhhhhhhhhhhahhahahahah...>>>>>







一天就酱过去鲁.......^^_==
sorry..^^..>>>YM<<<<
hehhehe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